自拍写真

昨天和王总打电话。王总就本人一直不太肯把照片上传的行为表示出了极大的愤慨,说是有粉丝也不能一直把他们晾在竹竿上。本人从善如流,决定听取意见,只好再次上传本人写真。

在德钦飞来寺的阳台上,大家没有看到的是我裸露在外面的上半身,我在太阳浴。很标准的自拍。

_MG_2289


这是一直猴子。

_MG_2231

徒步很累,只能抽根烟提神。为了突出我不是很长的腿,特地对照片进行剪切。
_MG_1548


大理洱海绕圈自拍,因为周围没有人,只能自己上了。完了才发现,人长得好,那是很上相的,谢谢。

_MG_0843

松赞林寺靠墙拍,我挺喜好这张的,可惜曝光处理的不好。

_MG_1851

About linpx
He is lazy, so he left nothing here.

8 Responses to 自拍写真

  1. Pengxuan says:

    时隔两年更新space album,大家上去看看

  2. LIN says:

    哥哥你还是老了!

  3. 春晖 says:

    兄弟,佩服你还是那么有表现欲望,不过好像你晒的也太……都焦了;现在是半夜,看到最后一张有点吓到我,哈哈

  4. says:

    好吧,我承认你真会挑相片,除了自拍的两张其他的都是我拍的吧。拿你的D400当傻瓜机用,唯一的感觉就是,有点沉……

  5. Cohen says:

    没人帮忙拍照总是一件很令人崩溃的事情…

  6. H-Hui says:

    最后一句话实在有点。。。

  7. hy says:

    最后一张像傻根

  8. says:

    哎,你还真男人唉,小时候一直觉的你很帅的,现在虽然阅历很多,但你的皮肤也够糟糕了,毛孔暗疮……买点男士护肤品吧,看看人家吴弼川,现在还粉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