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汪汪转自其他

额地神啊,非常以及极其不一般的倒霉——啃鸭腿的时候油滴在键盘上,擦键盘的时候鸭腿掉在地上,捡鸭腿准备再啃的时候头碰到了啤酒罐上,紧接著,啤酒全洒在了刚擦过的键盘上。最後,我抱著键盘哭了一晚上┅┅∶(
——饮水思源BBS一网友的悲惨经历。

Sincerely,

Lin Pengxuan

——————————————————————
下面这个笑话是原创的。。。

我一同学问,我收不到邮件怎么办?
我说,你用什么东西收?
回答,向外看。。
我楞到。。回:???
告知,就是outlook啦。。。

我被吓趴下。。。。。

About linpx
He is lazy, so he left nothing here.

3 Responses to 转自汪汪转自其他

  1. says:

    ….

  2. Jenny says:

    近期blog已阅完,觉得你还是很坚强的,生活就是这样,来了,就迎接吧。

  3. nuo says:

    好孩子,不要怕。我们大家支持你。人的衰老可以缓解和预防和在改变。最主要的是你的心情要好,健康是这样的很简单但也是很复杂的,生活就像一本书,要用一种学习方法才能更好的去理解他和利用他 。方法很重要。我告诉过你的。健康的身体才能不会老。健康有方程式的,看看我给你的卡片上面有。要注意每一个细节的人,才能让自己更健康。我可以,其他人也可以。相信我说点。你注意你也可以。现在治疗糖尿病观念有改变了。不要吃化学合成的糖源就可以,水果和蔬菜都可以吃。大米要适量因为糖份比较多要控制可以和其他的小米和豆类混合在一起吃营养丰富。每天要控制吃的量。多吃玉米和土豆和胡萝卜和地瓜和绿色蔬菜和水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