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回放:离司考只有一点点时间了

有粉丝儿反映flickr上的照片看不到,于是我改用巴巴变上的服务再传一次,天大地大没有粉丝大。。。。

 

有多久没呆在电脑面前写自己的blog(刚想用码字来代替写blogHmm,自己还没有到那个水平),不想记,之前用手机上传得肯定不算。最近事情肯定多,不多我绝对闷死,只是很无奈的是90%是关于司法考试的,所以,还好,我还活着,生活不是那么的太闷。

 

 

 

晚上上完那种老师讲一天课就能被学校塞上23万块钱的所谓加强司法考试辅导班之后,就回来了。心中念念不忘的是那个还没有做完的模考卷子。除了在我心理上给我以沉重打击之外,其他的,呵呵,哥哥我还是能够接受的,毕竟,换算成金钱成本的话,这一天的课还是没有白上的。

 

 

 

无聊了,就像以前那样,打开自己的blog开始欣赏。又看了一遍所有的照片,自我感受,还好以前有写下这些东西,大部分,其实我都忘记了,突然想起来的那种很新鲜的感觉,不错的。如果记忆力再好点,我能回忆出那是那地的一些气味,闭上眼睛,就完美了。

 

 

 

摘出几张照片。。。

 

可以看出是04年的相片,奶奶那是很健康,相对吧。上个月看到的时候,她只能躺在床上,糖尿病的影响已经让她起不了身了。老爸每礼拜都回去看她。我很尊重奶奶,可是,对于这样的事情,总是无可奈何,而会让人唾弃的是,其实我心里不难受的,生老病死,人都是有的。又想起了织田信长的那句诗了,不过我自己的25 年也是不清不楚的。。然后是老妈良性肿瘤开刀,说是不告诉我知道,因为我在复习司法考试。。。上个月看到叔叔,明显胖了,不能否认酒精有加速衰老的作用。我身上的行头一件都没有扔,nike鞋有些穿帮,下雨天不能穿;03年襄阳路市场买的假劳力士现在换了电池还摆在家里的床头;而那个叫bossini而被晓丹唤错成bikini的衣服我现在还穿。。。。

 

 

这张就更早了,就几个人开辆车到三亚的沙滩上,垄断享受。。。加上焰火,和刚拿到实习驾照的我上了高速,交通肇事罪的概率不低啊。

 

 

从左边到右边,每个人名字我都记得;tlbu篮球土场的经典,我也没有忘记;其实上个礼拜,我还和运球的那个斗过牛,,hmm,中国也就这几个城市了,回来都奔这了。。

 

senior 走时,你还真没啥感觉。马照跑,舞照跳。只有这时候才会想起,那时吹牛皮的生活真是惬意。旁边是我的sister Pamlia10月份结婚,可惜我到不了了;后面的不是我师兄,是我老师,居然在吐舌头,真是美国到底了。。。

 

这张的典故我一定没有说过,hmm,我发现我很牛。那年的4月一号照例是陈江的生日(其实我写的是他的生日,不过有同性恋之嫌),然后才是愚人节。用fotoshop做了很简陋的留影就发给他了,他的照片很丑,不要忘记,我的照片很帅,红花绿叶。。。

 

 

 

 

 

 

 

About linpx
He is lazy, so he left nothing here.

8 Responses to 八月回放:离司考只有一点点时间了

  1. says:

    不错,人是具有动物性的一面,因为食,色,性也,不吃东西我们如活活下来?不活下来,如何谈我们自己的完善呢?没有"色",我们又如何繁衍后代,做为人的动物性的一面,这是自然界的基本属性,而如果一个人,真的只是看到自己的动物性的一面,而在一生之中总是关注自己抢到的肉骨头的多寡,那这个人真的就只是高级哺乳动物了。。。。可是,我们再认真想想,从孔子所定义的人区别于动物的八个字“忠孝礼义仁爱廉耻”出发,我们从这样的一个逻辑出发,这里的出发点是,孔子认为,只有一个“人”或多或少的拥有了这些属性,他或她才能称之为“人”,那么我们回过有头来认真的思考这些属性,我们是不是发现孔子的定义是相当的有道理,这八个字,也许在一些动物身上都有一些侧面的弱的体现,比如狗儿的忠诚,以及动物界中不少的动物对自己后代的照看都能反应出来一些,可是动物有孝吗?动物有仁吗?动物有廉耻吗?动物会像我们这样重视友谊吗?呵呵,答案显然是否定的,所以,把人看作是一个高级哺乳动物显然是失之于肤浅的认识。
    一个会很抢肉骨头的人,我最多只是会佩服他会抢肉骨头而已;而一个人如果不什么会抢肉骨头,但是对朋友讲义气,对父母尽孝,对民族尽忠,对人讲仁,于生活之事有廉耻之心,那么,这样的一个人是不是会让我们由衷的敬重呢?那这时候我们还会认为他或她只是一个高级的哺乳动物吗?
    嗯,七月份曾在厦门短暂的停留过一周,那时也确乎不知道你的联系方式,也未曾在MSN见你露面过,所以,在厦门的时候就没见到你了,实为憾事。一别已是七载,很有可能得再过两三年才能见一面吧,那真的是十年才见一面了,呵呵,可是管它的十年八年,我们的友谊一直在那,这是一个永恒的存在,无论世间的事如何变化,这个事件已经是一个已经发生的在我们时空之中的类时事件,它不取决于世间的任何参照系,这是因果律,是自然界之中不可动摇的基本规律之一。^_^。 无论如何,人生之路,好好努力,好好珍惜。会有一位在远方的好友一直关心你的。

  2. Will says:

    还是感觉没什么线条嘛
     新年快乐!
    –林粉(Lin‘s Fan)敬上
    Huh!

  3. Ping says:

    摘出几张照片前,是没有照片的伐??。。
    要不然我还是看不到。。。
    嘿嘿,新年快乐哦^^

  4. 雨晨 says:

    上班的时候在google里搜了下lin peng xuan,发现第一个就是你的BLOG, 接下来的是你的小说亡命天涯,真是很high.
    毕业后每次都是匆匆一面, 竟然非常怀念读书时随时都能冲到对面5楼找你的情形. 人总是很贪婪,有了兄弟也不能知足, 还希望
    这些人都生活在触手可及的地方,随时恭临圣驾.
    尽管距离遥远,尽管经济拮据,年后休假来厦门找你.记得帮我报销路费.如果再给点出差补贴就更好了.

  5. Pengxuan says:

    咦,你什么时候这么伤感,我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6. jinying says:

    啥时候来深圳啊~~~~

  7. 雨晨 says:

    景宏刚从深圳回来,钱包也被盗,但是昨天还是请我吃了顿饭,我真是太没人性了~~

  8. Jenny says:

    近期博文已阅完,特此留言为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