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

今天送鲍慧蕙同学去机场。。。(长叹一口气,总算走了),两个人就在车里聊天,突然前面跳出一个警察叔叔,朝我挥手,示意听到路边。过来,没有敬礼,直接找我要证件。然后用闽南话和我说,我压了实线,在该转弯的地方直行。(相信我,我听不懂闽南话,但我就是知道这个意思),然后问我,怎么着,挑一样填违规单吧。也许是我异常标zun的普通话让他没有继续问下去,直接开了个100块的罚单,就示意叫我走了。
他妈的,我就想今早起来有什么不对劲,原来是运气!结果之后看到交警就怕,看到路边人拍照的闪光灯就觉得小样,是不是我的车牌又被拍了。
谨以此文纪念我人生路上的第一张罚单,我好开心啊!!!!!!!!!
接到peiyang同学的电话,我更加开心。于是我很happy地去银行交了罚单。

About linpx
He is lazy, so he left nothing here.

11 Responses to 我的第一次。。。

  1. chun says:

    希望见到我的评论 您 更加开心
    在你的提携帮助下 司考顺利通过 谢谢啊
     
     下次再有罚单 我替你交
    哈哈 开心吧 林博博同学

  2. Pengxuan says:

    不是林鹏鹏吗?升级了。。。呵呵

  3. says:

    “今天送鲍慧蕙同学去机场。。。(长叹一口气,总算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这里不对劲啦,送人的时候心不虔诚,所以吃罚单……

  4. says:

    哈。买车了?

  5. 春晖 says:

    还运气不对劲,让你司考都过了,那是运气十分十分十分好了,一张罚单也就认了,好奇警察叔叔对你说的那句闽南话是不是“你很屌”?然后不等你辩解就直接开了张100块的罚单,哈哈^_^

  6. H-Hui says:

    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原本还想为开车时候跟你聊天导致你被罚的事情表示一下愧疚,现在倒是觉得警察叔叔做的真是太对了,毕竟要做到人车合一,又能聊天又不违章的境界还是需要继续磨练磨练的

  7. Pengxuan says:

    借的车,老包一走就要还了

  8. Will says:

    怎么不找人搞定?

  9. Ping says:

    题目很劲爆!
    内容很无奈。。。。
     

  10. jinying says:

    哥哥的思维比较特别….

  11. Eric says:

    牛X..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