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个生日

免费相册

昨天我生日.好多朋友发短信祝快乐。一如既往地,他们记住我的生日不是因为我的生日,而是因为昨天是光棍节。呵呵。同样,我也选择如TLBU般的生日方式,把全班的同学都叫到一起。当然,还要再解释一下,大伙聚在一起又一次不是因为我的生日,而是刚好碰上聚会。顺理成章地,我被放倒。放眼望去,就只我的脸是红色的。我也不知道是怎么踱下山的,只记得拦了一辆最近的出租车,一上去就睡着了。。。

我很真心地感谢每个人,和我联系,让我充满继续努力的动力。相信我,这是非常宝贵的。如果你读了这句话,觉得我是在说你,hmm,不要再想了,没错,就是在说你,我的朋友。呵呵。

得赶去上课了,下次补多。

About linpx
He is lazy, so he left nothing here.

11 Responses to 第25个生日

  1. 郑玮 says:

      生日快乐,帅锅!

  2. Clare says:

    Take easy. Everything will be OK. :)

  3. chen says:

    补一个生日快乐 呵呵

  4. Chen says:

    哈比波斯得兔油!

  5. Pengxuan says:

    当场宣布,每年都25。。。

  6. nan says:

    迟到的祝福:生日快乐,你现在跟我一样老了!

  7. shuo says:

    补祝:生日快乐!

  8. deliazhu says:

    我是补得最晚的一个吗?…………哈哈。我还拿着票能你来兑现哪~

  9. 芳菲 says:

    笑得真灿烂 补祝(ps:没有最晚只有更晚)

  10. Will says:

    啊 我也来补个 我忙得根本忘了到底几号是几号了
    生日快乐~~

  11. H-Hui says:

    那个我看到这张照片满想问一下,你那件衣服多久没洗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