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忙

一直都在瞎忙,一年下来,问问干成什么事情,却啥也说不出口,就那样呗。考试前好啊,天天知道看书,根本不用担心想其他方面的事情,考完了,却不知道应该干什么了。当天晚上,我失眠了。非常深刻地体会到我当初听到老金所说的一句话,压力很大,非常累,累得失眠了。于是,他半夜爬起来喝酒,我半夜爬起来上网。

 

昨天下午终于去厦大报到了。缴费,注册,聊天,找我的单人房,注意是一间配空调的背山单人房,一直忙乎的晚上6点。接下来要干什么,我也说不清。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考博,我直接说不出原因。于是就有人说这样目的不明确,是浪费时间。可是生命就是那么短暂,时间不就是用来浪费的吗,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吹牛,聊天,臭屁将会构成我非学习生活当中一项很重要的组成方式?也许我现在不知道,不过犹如投资,现在只是在价格低的时候开始建仓(其实已经不低了,考虑到机会成本),至于追涨杀跌的事情,hmm,我是很少做的。

 

Pamelia快结婚了。参加一个天主教徒的婚礼还没有经历过,不过仍在考虑中,因为印尼对我的吸引力不小。

 

我现在很困,还是想睡午觉。可是我又很懒,因为床上堆得都是要整理得书,衣服什么的,不想搬,所以在此坚持更新blog。

 

大家多留言,留得多来厦门请你们吃海鲜。按重量点菜。。。。

About linpx
He is lazy, so he left nothing here.

16 Responses to 瞎忙

  1. says:

    我第一个,师兄今年一定可以过,放心。 

  2. 维嘉 says:

    “可是生命就是那么短暂,时间不就是用来浪费的吗”喜欢这句话 

  3. says:

    别人在上班,我在家里上网,嘎嘎嘎嘎,感觉别提多好了。因为最近在培训。哈哈哈哈。所以凡是和学校沾边的,都是悠闲的好事哈。

  4. says:

    终于考完了哈,恭喜一个先~~
    按重量点的海鲜,嗯,貌似很有吸引力的说,考虑一下。。。
    ^_^
     

  5. says:

    听说厦门污染很严重阿 

  6. says:

    听说厦门污染很严重阿 

  7. chun says:

    "留得多来厦门请你们吃海鲜 "   冲这个名号 我天天都来 捧场  
    开始是因为海鲜魅力大 后来因为吃多撑着了  … … 
    祝林博博帅盖厦大!!!
     (下次考虑下 :祝语者,海鲜两份,就是吃一份,然后打包一份从厦门飞北京,鲜满天下 … …)

  8. 赛英 says:

    考完后一个礼拜,天天吃了睡,睡了吃.像你所说,很快就忘记考的如何了.静待天命了!报了个日语班,下个礼拜开始上课了.

  9. Will says:

    瞎忙未必是坏事,总比闲着好,生活充实就可以。
    我不吃海鲜,过敏,请我参观厦大吧。

  10. Ping says:

    JUNIOR’S JUNIOR可以算的吗??^^
    我也要,我也要,哈哈哈~~ 

  11. Pengxuan says:

    哇,来吧,有空的都来吧。我这都不知道干什么,在厦大念书还真是一种举目无亲的感觉。我在上海都没想找你的,汪汪,要理解,司考阿。。。。大家都在忙啊。。。

  12. Clare says:

    小哥,我就快杀到厦门啦!你做好请吃海鲜的准备吧。。。
    还有,阿猫不是留在厦大学报做编辑了嘛,你也可以找她混混咯。:) 

  13. Pengxuan says:

    当然找过了,你以为..

  14. kelly says:

    哈哈,好!11月我应该会去厦门!到时候找你吃海鲜!嘎嘎~~~而且一定吃多多的!因为要罚你没有认出我是谁! 

  15. LIN says:

    按嘛重量啊?

  16. says:

    为什么我来厦门就只有鸭肉粥?
    不公平,明天杀到厦大,看你请不请,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