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无法登录和厦门国际马拉松

上周申购新股1883,总共申请购买600手,结果只中签3手,真的是200分之一,他妈的。所以,只挣了个交易费。已经开始清仓了,就算那些大盘股还涨,我也不管了,能挣多少是多少。 心态非常不好,卖了之后就拼命想股市暴跌..



我的博客出了问题,不能登陆,也不能发表。所以各位看官一定多多包涵。(只好用很慢很慢的代理,直接给我造成我是被公共安全局的措施屏蔽了的印象)

昨天厦门马拉松。诺大一个城市,直接被各类广告牌包围,几十公里长的招牌赛后几个小时内全部清空,不禁让人惊呼政府的高效。

闲谈一下个人的想法。

1, 6年。2万多人参加,伦敦和纽约也3万多,呵呵,规模不小。

2, 街上的欢呼加油人爆多,爆热情。我直接后悔没有参加,考博没有办法。

3, 想到去年结束时第一句话是我冷,第二句话是我饿。今年真是幸福。居然可以裸奔。

4, 马拉松确实能够打出一个城市的名片出来。其他不说,当道路被清空的时候,我才发现厦门的路作的非常好,等等你们可以看照片,上面是我家楼下的。如果真跑起来,到了环岛路,那绝对是印象深刻,和海风一起神游。于是,我开始yy,如果这样的风貌被中央台播出,或是cnn,那真是出名了。也难怪这个城市的房地产还在往上彪,全国各地的人还是往这来买。

5, 加油的人特别专业。主要是中学生。因为男女都有,特别爱现者,见到老外来就喊粤语,快点(如果我没有听错的话,我不知为什么),见到厦大的就喊加油。。。

6, 送上几张精彩的照片。

这位大爷跑步时睡着了,经过我家的时候,大家不约而同的噤声,怕吵醒他。

尽管拍的模糊,我还是很喜欢这张。这位专程从泰国过来参赛。

厦大的和复旦的

真有体,做广告,靠。

我最喜欢之一,这哥们niub,凌波微步。

无聊的滚铁圈男

极富感染力的跑步男,头额书写“体育狂人”

这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一张,因为他,我打算明年跑的时候,身体彩绘。真是可爱,就像一只正在起跳的袋鼠。

美丽的街道。

About linpx
He is lazy, so he left nothing here.

8 Responses to 博客无法登录和厦门国际马拉松

  1. Will says:

    不是你的个人问题 貌似绝大多数的SPACE都罢工了
    你是我看到的第N个说上不了的
    我倒是能上 可我不写BLOG 汗……

  2. 赛英 says:

    你的博客登不上了,我还以为你封笔了呢,明年要是你参加比赛且彩绘上场的话,我倒很有兴趣捧场 :》

  3. Pengxuan says:

    小样,我哪能天天写,当我是写手吗?

  4. 郑玮 says:

    你要是明年裸奔的话,我肯定去给你加油 后后

  5. Ping says:

    来这里的SENIORS 很多的啦哈哈,估计明年可以搞个TLBU的加油团^_*

  6. chen says:

    泰国人那张真搞笑,老顽童一样….明年你要彩绘出场,可以搞个慈善募捐了^_^

  7. 雨晨 says:

    惊现偷拍狂!

  8. duck says:

    厦门要被污染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