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题目

今天做题目,完了一道后,自言一句,哇,我实在太有才了.愣了一下,整个人突然大笑起来.哈哈,越来越俗了.

在网上逛时,看到一老外写的话,特别自立更生。相当欣赏。这不在写我吗?

10 Reasons Why "Tech Speak" Is The Best Language To Learn.

General Exposure to Knowledge
When I’m asked a question I don’t know the answer to, I look it
up. I get the answer quickly and I look clever to the person who asked
me. Everyone uses the Internet, but they don’t always know how to use
it to get what they want. Tech Speak includes the utilization of your
best resources for know-how. I need a T-shirt that says, "Just Google
It." Can someone sell one to me? I want it in black.
We have search engines. We have wikis. We have forums. We have
social networking. We have open source. Even if we don’t actively
search for knowledge on the Internet, we are presented with it whether
we like it or not. We’ve all heard that knowledge is power, but I have
a different view on it. Knowledge is peace. Not to turn this into an
overture for my life’s philosophy, but on average, the more you know
about something, the less you reject it.

碰到一哥们,相当幽默。今天聊天。

有人提起小兵传奇出完了。
让人想起一个很久以前的段子:
到临死的那天,我拉着孙子的手说,孩子啊,一定要替爷爷吧小兵传奇看完啊。。。。
没想到他居然真的出完了。。。


看猫扑,大笑。

1. 我学妹看中一个我们学校的帅哥,于是走上前和人家搭讪:
帅哥,你有女朋友了吗?
有了。
那你介意换一个吗?
介意。
好吧,那你介意多一个吗? >
两个月后,我学妹顺利上位~~

2. 大学,去自习,有个陌生的男生叫住我,我问他有什么事,他说,“没事,你好白阿,我 就是想看看你好不好看。”
 晕倒
 一会,他又走过来说“你觉得我黑吗?”
“黑”我说。
 他说“大家都说我黑。”
再次晕倒。

3. 看见前面一漂亮MM。。。。苦无搭讪的办法。。于是。。。。拣起一块砖头。。。上
前。。“同学,这是你掉的吧?”

4. 在美国康州的一家越南餐馆,一个很帅的WAITER问我"are you chinese?"
偶回答了他,他马上用中文说"我爱你"
偶晕厥!然后他就一直在我桌子旁边晃来晃去,别 的客人叫他拿帐单他也不理会.和我一起去吃饭的朋友郁闷惨了,说她来这家 餐馆吃了 N次也没被搭讪过,我第一次来就~~~

5. 朋友的同学,晚自习上欲泡一MM,上去问:“同学,请问现在几点?”
 那MM一看表:“八点半。”
 那厮一脸惊讶地说:“啊~~我的表也是八点半,你说我们是不是很有缘 呢?!”
笑过之余..给你门做个测试…我发现.看完我帖子的有两种人…

看猫扑,一网友自放玉照。被人鄙视,该网友发怒,开始删贴。从第一楼到第718楼,只有寥寥数帖没有被删。比如(个人评论,猫扑看这么久,碰到的lz这么幽默的还是很少的,我笑死了):
楼主,我又来顶你了,78楼531楼都是我哦,第三次来顶你!
历害啊,三个小时不见就到710了,真狂,你又发了张PP啊,不错不错,继续,我支持,让MOP那此些没事瞎JJYY的小贱人们看看,什么叫勇气,什么叫自信!呵呵,楼主继续发PP啊,我会继续观注你,一如继往的支持你,直到天崩地裂,海枯石烂!
支持楼主支持楼主,楼主万岁!发PP啊,楼主,我喜欢!
另外MOP那些没事JJYY的贱人们,有种把你妹子,你老妈,你姐,你老姨,你老姑,你七大妗子八大姨的PP放MOP上啊,看看是楼主漂亮,还是你们家的那些像怪物似的~~漂亮!都没种了吧!
顶楼主啊,顶到1000楼放QQ哦!俺第一个加你!!!

猫(725):怎么我回的帖呢…下手这么狠….

扑(756):哈哈~~~偶又来了!
你删除我啊!
哈哈!
誓与屠楼的歪风邪气斗争到底!
我骂人?我抢沙发?
你那只眼睛看到我骂人,看到我抢沙发了?
放出证据来啊?
我要是抢沙发我还在这里和你斗争?我早到XHW了!
别以为GLY也和你一样的智商?
我所有的留言都是针对那些昧着良心说话的人!
我从来没评论过一句你的相貌!
事实如何?群猫的眼睛是雪亮的!
为什么删除别人了?
为什么不敢吧大家正确评论你的话给大家看呢?
继续BS!


一樓叫沙發  传呼 道具 博客 | 【回复】


猫(757):pf lz的勇气…


海~~~~~~~  传呼 道具 博客 | 【回复】


扑(758):1000


^失礼~失礼^  传呼 道具 博客 | 【回复】


猫(759):楼主,你长的TMD太好认了

小女玉照

About linpx
He is lazy, so he left nothing here.

8 Responses to 今天做题目

  1. Will says:

    公司名称看不大清楚……

  2. 赛英 says:

    为什么我上午的时候打开,下午的时候打开,跟晚上打开这篇日志是3个样呢? 变化幅度很大么

  3. Pengxuan says:

    我无聊嘛

  4. LIN says:

    我最近有和你趋同的趋势。昨天帮我妈做事,完成后,不禁说“我好聪明啊!”说完,愣了一下,我妈跟我狂笑,然后我又情不自禁地补了一句“我好幽默阿!”我妈都笑翻了。唉,心中兀自悔恨,我怎么越来越林鹏轩了?

  5. eileen says:

    那个谁
    无聊还是挺好的
    我现在的生活就以欣赏你的博克更新为乐乐

  6. Marfa says:

    我发现华政出来的都一个“德行”,你2个师弟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现在把我们纯朴的武大伢也带成这样了…………我们真的太有才了~!

  7. chun says:

    小子 两天不打电话 您幽上去了

  8. Pengxuan says:

    王总说的是,原因具体如下,1,党的教育。2,王总的教育。3,王总的批评。4,赶追王总的老公。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