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入厦门

勿谈国事,search tag, 调入厦门。

About linpx
He is lazy, so he left nothing here.

6 Responses to 调入厦门

  1. Will says:

    其实 不是我想扫你的兴 我一直不太相信没背景能往上走得很远的 当小领导 我还是相信的 再往上……
    有很多东西 我还是想不开的 观念根深蒂固 改不过来了

  2. Chen says:

    晕啊~听不懂啊~

  3. Pengxuan says:

    你是对的,不过你误解我的意思了。

  4. Manda says:

    不管通过什么路径,少将应该都是不好当的,行政阻力不小,对行政能力有很高的要求

  5. LIN says:

    我也听不懂啊!看到官阶我就晕,普及一下吧。

  6. says:

    我在办公室绝对是最没背景的一个,我们一同事,老妈是副厅长,老爸不如老妈,不过也是省内某有钱的设计院的院长……不过已经有前辈告诫过我了:即使自己知道自己屁背景也没有,也绝对不能承认自己没背景。她就是吃了老实的亏,曾经告诉办公室那帮势利的家伙自己全凭本事考进来的……结果现在被办公室的人折腾了——折腾的就是你这没背景的,呵呵……
    还有为前辈说个故事:曾经觉得他们某大型国有公司前台的小妹很美。过去调戏了一下,数日后得知该小妹乃某经理之老婆。该经理年纪不小,他老婆年纪不大……还有个故事。说是:某大型国有公司的分公司经理要提升为公司副总,结果总经理办公室的副主任是他老婆,于是要求回避,结果一回避:他老婆升格为工会主席,相当于副处变正处。这位前辈点评到:我以后的努力方向就是回避,争取靠回避节节高升,直升入中央政治局……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