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考成绩出来了,我又没过.

两年前考试312,今年又考一次310.因为说过不再考,所以以后就不能当律师了.心情不悲哀,因为付出多少,得到多少.所以安慰的留言就别写了,还是那个样子无所谓.

 

除了在听到成绩的那一刻有些呆滞,剩下就是在反省,我是怎么了,两个月的复习我也踏实的做到了.似乎也是天意, 我的规划中一直没有留下一条做律师的路.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我觉得已经患上了忧郁症. 今天挣钱了,不高兴. 司考没过,不难受.

About linpx
He is lazy, so he left nothing here.

4 Responses to 司考成绩出来了,我又没过.

  1. 麦田家的麦子 says:

    我也没有过,说不难过是假的,一起加油!

  2. says:

    林老板。首先祝贺你没有通过司法考试,你选择了一条不需要受苦受难的、适应社会发展趋势的光明大道,选择做资本家而不是做代言人,这是明智的,高效的,正确的。
    其次,我通报一个我自己的消息,我虽然月底可以拿证了,但是我放弃了,我考了福建省交通厅的公务员,总成绩第一,四个月后可能就去上班了。因此我要离开律师界了。
     
    是不是殊途同归?

  3. 雨晨 says:

    不错的,又多了一个潜在客户,少了个竞争对手。。。

  4. ambrosiay says:

    忧郁症可不是这个心态。挺正常的孩子。生活在继续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