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d: i am caizhijie

———- Forwarded Message ———-

Subject: i am caizhijie
Date: Friday 25 August 2006 11:45
From: "cai zhijie" <caizhijie08@hotmail.com>
To: penny_lin1@msn.com

hi小林
  我的法理比较薄弱,幸好 法理所占分数不高。法理我主要是看指定教材。
  宪法比较有心得,主要是 看法条,李建伟的重点法条一定要仔细看, 关键是注意比较,比如行政法规和地方性
法规的制定机关,批准机关,备案机关,效力关系。。。 再比如国务院与全国人大的 权利。。。不同 国家机关领导人的产生方式。。。。 如果你有时间,
还可以比较香 港和澳门的基本法, 他们法院的设置,法官,院长以及特区特首的任职资格,期限, 任命都不一样。 所以复习宪法,乃至复习整个司考, 必须比较,
没有比较就发现不 了自己的薄弱环节。 另外,司考是一个系统工程,记忆强度很大,所以应 该循环反复的记忆,并且力求精准。我在msn
blog上去年11月份有一些关于我自己的司 考总结,供参考。 我去年此时心里也没有底,但最后冲刺的阶段,比较
拼。所以在任何时候都不要松懈。我相信你的实力,就等着年底听你的好消息了。
                                                  蔡智杰
 

——————————————————-


Sincerely,

Lin Pengxuan

About linpx
He is lazy, so he left nothing here.

2 Responses to Fwd: i am caizhijie

  1. ambrosiay says:

    加油!

  2. 雨晨 says:

    别忘了考出来请我去那个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