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突然发现形容我的暴料文字。。。。

最近看到林同学的留言,使我回想起他那特有的福建德行。在此,我不得不说说林同学。
林同学来在一个偏远的福建小山村(是不是渔村我不知道),和大多数福建人相比,林同学算得上对女孩子有点杀伤力的,因为他勉强长到了180CM。(干,182,体检量过,穿鞋上到184)因此,他在大学里换过N个女朋友也就不足为奇了。(没有。
我和林同学认识的时候双方都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他是因为找到一个比他更帅的人(考。),而我是因为他有台电脑打游戏很爽。于是乎,我们的革命友谊越来越深厚,几乎形影不离,幸好那时候还没有《断背山》。
我和林干过很多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数个夜晚在洗衣房通宵背法理,结果他还是重修了我个人是相当骄傲的,法理重修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的);半夜在篮球场打球,我在一次大风车扣篮未遂后以罗德曼的姿
势着地,当场残废;情人节一起去人民广场卖花,那破花不知道是不是义乌产的假冒伪劣产品(那是真花,就我卖了3块。。),最后连白送都没人要,害得我亏了10块钱。
综上所述,我和林同学应该都是很有前途的人,热爱学习,热爱运动,有经济头脑。

一哥们fyc实在太。。。闲了。。。。哈哈。。其实他忘了,我们还一起健身的。。。。只是照片实在太难找了。。。

About linpx
He is lazy, so he left nothing here.

16 Responses to 在网上突然发现形容我的暴料文字。。。。

  1. Pengxuan says:

    我喜欢你的评价。虽然暴了料不太厚道。哈啊哈,没所谓。
    1.你忘了,还一起健身。。
    2,打篮球,捞场,不让别人加,打架。。。哈哈
    3,在外滩偷听情侣说话,然后大骂一声好恶心,然后跑掉。。。
    4,在你们寝室打cs,中间用学校的窗帘拉起来,有够土。
    5,你们班一哥们下黄片下了一整个硬盘。。。。。
    6,其实到最后,你都变成我们班同学了。。。

    其实我贱,我存在。。。

  2. Pengxuan says:

    雁过留言,鸟过拔毛,大家说句话吧。

  3. Pengxuan says:

    自己再顶。

  4. Unknown says:

    不要抱怨了。有这样的朋友做梦也会笑的呀。

  5. 春晖 says:

    突然觉悟:原来当时我也是和林同学待多了才导致法理重修的:)

  6. 春晖 says:

    他在大学里换过N个女朋友也就不足为奇了。(没有。)。。。个人主观定性问题,呵呵

  7. Pengxuan says:

    小样,不是说司考戒网吗?回个话都这个样子。。。

  8. Pengxuan says:

    程序上是这样的,先补考,没过,才重修,怕不过,托朋友找老师。。。

  9. 雨晨 says:

    拜托别把那些丑事都斗出来好不好,影响偶的光辉形象。

  10. 雨晨 says:

    其实那个兄弟的硬盘才10G,什么都不装光下毛片也装不了几部,于是乎,我那个20G的硬盘总是面临被拔掉的危险。

  11. 雨晨 says:

    原来野人法理也重修过,这不是自爆家丑吗,偶对你们两个老兄的敬佩之情犹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

  12. 雨晨 says:

    等你们考试考完了一起到学校打球,让你们见识一下我的裆下运球。。。。。

  13. Pengxuan says:

    你真无聊,下次留言一枪清调好吧!

  14. 雨晨 says:

    shit,以后别到俺BLOG上去说粗口!好歹也是念过大学的人,素质!

  15. 春晖 says:

    什么时候小王会裆下运球了,不容易啊,一定要过两招(我会放水的^-^)

  16. says:

    刚看到,蛮经典的~
    尤其是()里的内容,充分说明了什么叫"欲盖弥彰"
    呵呵^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