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有你这么骂人的吗?

哥哥我今天网上和龙哥聊天。说到一朋友的男朋友。也许是兴起吧,直接骂龙哥到,你对**男友的唯一优势,我看只有年龄。

他愣了一下,直接会一句。干,那也比你只有身高优势强。

我一想,这个好像不大对劲。仔细一琢磨,哦,对了,我们都在拐弯骂她男友,又老又矮。

我是不大好意思。直接电话过去和她说了。直接会一句,你们两个王八蛋。。。

————————————————————
我贱,我存在。

About linpx
He is lazy, so he left nothing here.

3 Responses to 考,有你这么骂人的吗?

  1. 传欣 says:

    哈哈 是贱
     

  2. says:

    你强,法国国庆日更新的内容真够“存在”的~~^_^:
     

  3. says:

    你定的规矩美国推后十天国庆啊?小布什没提啥意见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