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

不要笑话我,今天我第一次和老妈聊天超过40分钟。开诚布公的谈了我的一些想法。因为一直以来,我借着和他们有代沟的理由,从来就没有深谈过。迈开了这一步,心情极好,也许是坚持不懈的穿红内裤的原因吧。谢谢啦。

About linpx
He is lazy, so he left nothing here.

3 Responses to 破冰

  1. 传欣 says:

    终于更新了 几时回国啊 我们很想你啊 :)

  2. Pengxuan says:

    我听说公安局内部有内参,内容就和小说一样,是真的吗?你钱挣多了要请我是吗?

  3. 传欣 says:

    我哪有资格知道高层动态啊    小卢立志要请你啊  我嘛 凑凑热闹 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