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滕志鹰

小b,平时还是看邮箱的,但是最近玩上了魔兽世界,所以很久没看

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我今天魔兽世界帐号被盗了,郁闷啊。

另外我很少打球了,估计水品不行了,回来一起玩。

这是我一个哥们给我的回信,看到这个,我不知道是该笑呢,还是该哭。

About linpx
He is lazy, so he left nothing here.

2 Responses to from 滕志鹰

  1. zi says:

    为什么要哭呢?不明白~

  2. zi says:

    恩…明白了之前也考虑了很长时间考研的问题,最后也觉得浪费时间,呵呵~但是现在的工作好象也学不到什么东西,走着看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