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直在奔跑

这两个月跑步,知道我跑了多长嘛?

 

呵呵,不好意思,不长也不短,我跑了2百公里。

 

这是我的体重从170斤降到现在的140斤的最佳解释了。

 

Believe or not

 

最初跑步是为了LSAT服务的,因为我相信如果每天的跑步能够坚持下来,那就没有什么坚持不下来了。可惜,跑步喧宾夺主,是坚持下来了,可LSAT给放下了。似乎还会有上瘾的感觉,要是不跑,心里觉得非常不舒服。

 

于是我就开始变得专业了。添置了专门的跑步鞋,衣服,手表。很high.

 

 

LSAT:我现在就像是在一个黑屋子里,只要下狠心,就能够找到出路,可惜我缓下来了。我相信,我会振作的,就像跑步一样。

 

添上两张照片,很酷的跑步者和我的小孩腕表。

About linpx
He is lazy, so he left nothing here.

One Response to 我们一直在奔跑

  1. says:

    Félicitation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