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轩的涂鸦地带,BBS. leave your saying.

For English Readers,

fell free to write down your comments on me, good or bad. and I reserve the right to c u in the court for libel. you can try.

中文读者,

大家都那么熟了。随便骂吧。

About linpx
He is lazy, so he left nothing here.

21 Responses to a轩的涂鸦地带,BBS. leave your saying.

  1. says:

    终于做出来了啊,对你来说应该不难的吧?!替你开个张,骂人的话不会说,夸你吧又怕你会臭屁~~so, i’ll reserve my right of silence!!!:)

  2. says:

    很好的照片,有看头~~怎么突然开始怀旧了呢?是不是想家了,呵呵~~:P

  3. says:

    换颜色了,换心情了?!~

  4. l says:

    有点看头:-)

  5. kelly says:

    haha,原来是你哦!猜猜我是谁?

  6. says:

    最近好么?~出门在外,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7. says:

    有个问题,你在三明上的高中叫什么名字啊?~

  8. Unknown says:

    年青人,年青的世界.你们让我想到过去,同时让我看到未来.岁月的流逝我已赶不上 年青的步伐,但哪颗心总想再翱翔一番...欢迎不?

  9. says:

    欧洲的照片挺有看头,可惜所有中文的注释对我来说都是乱码,感觉像是画龙偏偏少了点睛的那一笔,不爽~~还有,你是不是应该给我发两张照片过来呢?~^_^

  10. Unknown says:

    忘了你的生日,给你迟到的祝福:每一天都比生日好! 其实你可以过农历的,弟弟说11月11日是光棍节……

  11. says:

    后没来了,居然有了这么大的变化~不错不错,continue!!!^_^

  12. Unknown says:

    狗年走狗运   万事大吉

  13. says:

    确实很久不来逛了,不找借口,就是没时间,呵呵~~
    听说你找到实习了,没有看到具体这方面“现”的内容啊,不管怎么说,先恭喜一个~
    我基本定了春末夏初回国,到时候联系哦~^_^

  14. 赛英 says:

    网上溜达,无意闯入你的空间,查看一个陌生人的世界,竟然成了一种习惯、、、在别人的故事里喜怒哀乐

  15. 赛英 says:

    呵呵,我84年的,应该比你小那么一点点,本来写的准备给自己看的,所以没告诉过朋友,恩,FUC就是你同学,现在是我同事, 在网上溜达的时候看到你的空间,在空间里看到他的照片。

  16. Pengxuan says:

    我来猜猜阿,你在协力干活吧。我可没问我同学哦。本来以为你姓邓的,看来不像。

  17. 赛英 says:

    答对了,我在协力打工,我姓邢,不姓邓

  18. Pengxuan says:

    我傻了,这就是你名字嘛.  不过,你真的是随便就这样撞到的,而不是通过fuc的博克.  那真是缘分拿.

  19. 赛英 says:

    西西,我也是逛到你这边的时候,看到他的照片,才勉强跟帅哥搭讪2句,我们不属于一个部门,所以只限于知道他是华政的,其他一概不知,:)

  20. says:

    某人吩咐,不能说话太直接,不能夸他太帅,不能说话太肉麻……那我还能做什么?
     
     
    今年过生日,送你香芋味的可爱多!我的最爱!

  21. says: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是近半年来唯一留言的,表扬一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