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zhangchen

Lin Pengxuan:

  新年好!祝你在新年中学业顺利,开心愉快,合家安康幸福!

今天首日上班,在家一周多没收过邮件,所以今日才看到你的信,何时开学啊?在家的日子不多,应该倍感亲切和温馨吧,特别有你喜欢的小妹妹相陪。

现在上班邮件用的很多,也很喜欢收到同学朋友的来信,所以你放心,我会写长信,也喜欢读长信。也发觉你越来越擅长写长长的句子和段落了,哈哈,有进步,喝了洋墨水就是不一样嘛。

上班了,才感觉到假期的可贵,所以春节我基本上都没在家闲过,全家也到苏州游了两天,和同学聚会等等。一晃眼就上班了。

准备LSAT,一定是个很艰难的过程,但是真的置身其中,再恐怖的困难也一定能面对和度过的,所以在此祝你披荆斩棘,马到成功,得偿所愿。现在回想读书的日子真是太逍遥了,工作了才知道,虽然没有升学的压力,但是职场中无形的压力和人际关系的复杂会让自己郁闷得不行。也许当公务员真得会很舒服,但是我一点也不后悔自己的选择,我觉得自己已经能逐渐适应和分清是非曲直。很多事情只能想不能说,让我想到你直言不讳的性格。不过相信你在未来的日子里也会逐渐成熟起来,为将来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好了,也说了很多废话,保持联系吧。

======== 2005-02-10 02:21:53 您在来信中写道: ========

大年初一,给你拜年了。祝一切都还好,一切也顺心。

从来没有想过我的年会这样过的。一切都因为实在是太普通了,而觉得有些奇怪的感觉。于是为了找些过年的感觉,我们试着在网上看看春节晚会,重复了一年又一年的活动,试着在除夕之夜打电话回家,挣扎着想从乡音之中找到一些新年的感觉。证明都是徒劳,最后最拉了个哥们,聊天畅谈到了今早3点,过了些小瘾,这才些许满意的上床睡觉。

基本上一切就都是这样了。当新年的象征意义过完之后,心里感觉又恢复了平静(不过根本没有不平静过,何来恢复平静之说)。山里的生活还是很孤单,枯燥的,从english camp结束之后。每天只重复着前一天曾经干过的活,但这样,我以满足。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做和尚的好处就是,每天有很多时间可以准备自己想要准备的东西。不知道你还记得否,有一次班级从无锡出游回来,在上海火车站会学校的途中,我们谈过关于LSAT的一些东西。那时,曾夸下海口说要参加那次考试。只是后来由于心中没有信心,以及在经济上和精神上的不可行才放弃了。现在,哥哥我可以很自豪的说,我正在准备。So much to do, so less time. Still seeking for the light of the tunnel.

再说一些近况吧。我现在减肥了,哈哈。

Ps: 1,我换邮件了, linpengxuan@gmail.com 但是原来那个还是用的。

2,一直没有勇气再说一句,我想你。但不管了,所以, 我想你。

3,基本上我还是很少写长信的,新年新气象,得改变点什么。对于你的反应会如何,用中国话说叫我的胸口好像有只兔子,用英语说叫一只蝴蝶在我胃里飞来飞去,我根本不想,或是不敢想。 But, hey, that is me, shy and quiet.

4,今年许下的愿望是everyone, please get best use of your time. 不好意思,增加了一些说教的意思。

5, 如果仔细看这封邮件,你会发现90%以上是属于可写可不写的,我假设你还是比较喜欢看的,otherwise, 可以当作垃圾邮件,理也不理。

信写完了,感觉真不错。大年初一的早上,一年中相当重要的早上,我花很大的功夫给我的朋友写信。

Sincerely,

Lin Pengxuan

About linpx
He is lazy, so he left nothing her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