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作种猪,在高潮中死去。

学的越多,你会发现自己知道得越少
锐气藏于胸,和气浮于脸,才气见于事,义气施于人。

我要作种猪,在高潮中死去。

罗曼罗兰写了什么。
罗兰小语

我在网上就叫做曹建明,down黄片时就用这个
Holyshit, 圣便便, lujun

你也长大了,应该学会面对责任,而不是选择逃避。 我老爸,林昌源
所谓技术不是别人教的,一定要自己努力不停的寻找,思考,学习

要坚持,一直坚持

老大剃了个正日头

知道被人说很弱的感觉是什么了吧

曾经沧海难为水,海已枯,水何在

听到卢君对他母亲说操你妈,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对母亲说,我日你妈。

卢君的儿子叫卢旺达,卢君生,卢san。

To amy or apple:
小姐,你不至于那么恨我嘛,我又没有作了什么,何苦消息都不肯回复,又没强求你什么,好像仇人一样。

我自横刀向天笑
哪管他人瓦上霜
我自横屌向天笑
去留睾丸两昆仑
人生世事如棋局,举手无回大丈夫
-赠我的鹏轩

其实做很多事情,我都要学会坚持。也许这个时候你觉得什么东西都学不到,那你为什么不检讨一下自己呢,学东西是自己的事情啊,没必要别人说怎么做,你就怎么做啊。
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学会坚持。只有恒心,才能让我成功。

也想了很多自己和张晨之间的问题,最主要的还是自己不能忘了她。唯一的解药就是再找另外一个,或是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放手吧,她有她自己的自由,不要因为她今天穿的很艳,就觉得不爽。既然都已经不是朋友了,就不要想那么多了,she goes her way, I go mine.

今天洗澡的时候,我和魏哥,张杰说:“现在是我老爸,老妈在养我妹。可是等到他们退休了,我妹的学费就是由我来出了。”
可我真的能够做得到吗,我心里想,可那时行吗?我没底。只有坚持。

About linpx
He is lazy, so he left nothing her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