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

to tell u the truth,
我到这里之后非常失望。因为这里和我所想的是不一样的。所以在两三个月的时间内,发现我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了娱乐上,自暴自弃,同时也让我心里非常不舒服。

追根纠结,发现毛病还是在自己没有那么一个动力上。

这里有个人对我说,想知道自己一年内要干什么,只要知道下一个月要干什么。想知道下个月干什么,只要知道下一小时干什么,。。。一直到知道下一分钟干什么。

对我来说,很多人不爽都是因为一直不知道自己忙什么,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不知道你是什么情况,如果是这样的话,立马行动起来。订个计划,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这封信不是说教,只是告诉你我在这学到的一些不是法律的东西。

be happy, keep in touch.
– Show quoted text –

About linpx
He is lazy, so he left nothing her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