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信。

真是不好意思,今晚办公室门没开,就不能给你打电话了。估计在将来的一个月当中,我会被这帮小鬼折磨死。知道吗,现在出门都不问其他的了,就说一句,哥们,知道给200个韩国小鬼上课是什么感觉吗?
看看我就明白了,面黄肌瘦的样子。

不过为人师表的感觉还是非常好的。我在这教韩国的中学生,数学和中文。数学嘛,我用的是美国高考的教材,虽然很简单,但是他们做的很有成就感,所以也就不觉得课堂很boring了,语文也是,拼音很烦,我就加入一些中国文化赏析。回应相当不错。

当老师,呵呵,就是这么简单,如果不是真的教的话。

除了这件事情,我白天基本上还要去supermarket站站,卖卖东西什么的,还要去当当watchman,虽然一天到晚不知道忙什么,似乎也还过得充实。咱这人就是怕闲。。。

话不多说,有机会我还是给你打电话。有机会,就把你的座机号码告诉给我,如果变了的话。

Sincerely,

Lin Pengxuan

—–Original Message—–
From: 焦 爽 [mailto:joachim0727@hotmail.com]
Sent: 2004年12月28日 :16:45
To: penny_lin1@msn.com
Subject: RE:

到上海已经四天了,今天是第二天自己一个人逛街,再加上下雨,所以心情有点落寞。

好在网上还能碰到你,虽然没说几句,但却足够让我打起精神,期待晚上的聚会!:)

与上海分别了两年半,这次重逢的很多惊喜是在意料之中,然而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
如今的上海拥有那么一种令我感动,让我想要依恋的氛围……呵呵,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在说些什么,只是模模糊糊中有那么一种感觉,唯有上海才会让我觉得安心,变得自信
,感到充实。因为,在这里有那么多我在乎的,也在乎我的朋友,这里有我与我的朋友
们的故事,尽管很多东西都已改变,比如说年龄、身份、所关心的事情、所讨论的话题
,……但我依然相信,在我们之间的那份情是不会变的,至少,我愿意相信!
不过,不可避免的,人总是要长大,学生要毕业,要工作,周末结束便要上班。从昨天
开始我就不习惯,一个人在阴雨的天气里乘车、走路、逛街……在上海,我也会变得特
别脆弱,特别敏感,受不了一个人的孤独,但却又没有理由象以往那样霸道的拉人出来
陪我……呵呵,人总是欲求不满的,尤其是对我这样一个喜欢热闹爱交朋友的人来说,
一个人在一个拥有很多朋友的城市里孤独是一件无法忍受的事情!
好啦,不给你清倒我的垃圾情绪了,你也有自己的事情好烦呢!
给早熟的韩国中学生上课,小心师生恋哦!!:P

上海的网吧好冷,坚持不住了,有空给我电话吧,听听你的普通话是不是越说越好了呢
?!呵呵!:)
晚上一般10点以后我会在酒店!回见!:)

爽!
>From: "Penny Lin"
>To: ‘焦 爽’
>Subject: RE:
>Date: Sat, 25 Dec 2004 12:42:10 +0900
>
>有电话吗?
>
>Sincerely,
>
> Lin Pengxuan
>—–Original Message—–
>From: 焦 爽 [mailto:joachim0727@hotmail.com]
>Sent: 2004年12月21日 :00:52
>To: penny_lin1@msn.com
>Subject: RE:
>
>
>我现在住在小丹家,24号和她一起飞上海。
>今天来厦门的路上有路过三明和沙县,想到你,有时间再给你写当时的感受!!:)
>25号以后住到华政的留学生楼,应该会有座机的。我的手机号也留给你13522898997,

>但别轻易打哦,要漫游的!
>再聊!
>爽!

About linpx
He is lazy, so he left nothing here.

Leave a Reply

